尋龍擇地,富貴龍穴

老師簡介

地理風水規劃
地理風水老師 – 張立宏 老師

人生的成敗和榮枯,除了的個人的努力,良好的機運之外,風水的影響有如惡魔,如影隨形,擺脫不了,時時刻刻左右著大家努力的成果。多少人長嘆!我比別人更努力,我比別人更認真,為何比別人更歹命。
後代子孫的盛衰和興廢,受到風水良窳的牽引更強更大。為安置祖先延續家族的興旺,蔭育優質的後代子孫,延聘名師尋找龍真穴的好地理,費盡心力。不少富豪之家,風光一世,最後卻家道中落,散盡家財,一敗塗地,竟是風水出了問題,談到風水,大家都既愛又怕受傷害。

風水啊!多少人因你而生⋯⋯多少人因你而死⋯⋯

‘‘風水地理影響人一生的成就及家族的興衰,我們都要很重視’’

為探風水的奧秘,散盡家財,不得其門者,不知凡幾。令人有風水啊風水,你誤盡天下多少蒼生之嘆。

宏德堂地理山法張立宏老師致力闡揚陰陽宅地理風水,五術命理,潛心研究閲覽群藉,歷盡中國山川,走遍台灣風水寶地,讚嘆造物者大自然力量的偉大,給我們這麼多風水寶地孕育多方的人才,驗證了一方風水,造就一方人才。

為服務有緣人宏德堂地理山法張立宏老師願將所學和有識之士交流,互相砌磋。解答風水上的問題並為個人規劃設計,良善的陰陽宅。

如果您有風水堪輿上的需求、疑問,真龍結穴富貴吉地、陰陽宅買賣介紹需求,
老師會為您全權統籌規劃設計、解答,歡迎專業性免費諮詢。